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校调研

△赴内蒙古佛教学校调研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校调研。

△与教师交流

△课堂

△藏经阁

△观看展览

△询问学生生活情况

△询问学生生活情况

段志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和谐,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

△与党政干部、教师座谈

△与党政干部、教师座谈

在与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的党政干部、内蒙古佛教学校教师座谈交流时,段志强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升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法治化水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勉励教师要勤奋学习,认真执教,深入挖掘教规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做好宗教人才培养工作,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校园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宗教局局长阿拉坦敖其尔、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