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主持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推进会议

9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主持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阶段性总结暨推进会议,听取自治区筹委会办公室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段志强指出,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程高层推动、高位对接、高效落实,各有关方面攻坚克难、通力合作,签约项目涉及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是自治区今年的一次重要活动,将为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段志强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项目落地和后续工作。一是对于全部182个签约项目,要建立领导包联机制,确保工作推进力度。二是要建立调度通报机制,选派精干力量,加强后续工作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三是要坚持工作专班不撤、工作力度不减,自治区筹委会和盟市工作机构要继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自治区四个督进组要继续发挥督进作用。四是要巩固与全国各地交流交往成果,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自治区下一步招商引资奠定基础、提供支撑。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金满仓、李成广,民革区委会白清元、洪冬梅,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刚布和,自治区发改委(区域经济合作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