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在克什克腾旗庆宁寺和翁牛特旗吉祥法增寺走访调研

9月7日—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来到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庆宁寺和翁牛特旗吉祥法增寺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塔日吉德活佛等宗教界代表人士。

段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寺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赤峰市佛教协会会长、庆宁寺住持旦却坚赞和塔日吉德活佛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段志强指岀,自治区宗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

段志强强调,要坚持宗教不得干预行政、司法、教育等国家职能的实施,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坚决贯彻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教风建设,更好地把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雅勒其其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