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赴呼和浩特市泰尔力图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讯软件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信泰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段志强强调,要按照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部署要求,杜绝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认真做好民营企业在防疫条件下的生产这篇大文章。

△与企业员工亲切交流

△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情况

在呼和浩特市泰尔力图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段志强深入设在范家营村的口罩生产车间和包装检验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车间管理人员和正在上班的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员工健康、产品销售、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针对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变化,积极调整生产方向,生产更多高质量产品供应市场需求,谋求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听取企业产品情况介绍

△详细询问原材料情况

△详细了解产品质量情况

△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随后,段志强来到内蒙古食全食美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食全食美超市、物流配送中心、肉食水产大厅、结算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交易量同比变化、进货渠道是否畅通、蔬菜肉蛋奶供应是否充足。当了解到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企业经营销售情况良好后,段志强指出,企业的生产经营直接关系群众日常生活,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下各类商品的需求变化和群众消费方式转变,既要畅通进货渠道保证市场供应量充足,又要多措并举保证价格稳定,同时要积极探索新的销售方式、经营模式,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在食全食美超市了解食品蔬果供应销售等情况

△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

△在食全食美物流配送中心了解物资供应情况

△在肉食水产大厅详细了解物资供应销售情况

△向营业员了解销售和防疫等方面情况

△在食全食美结算中心了解企业大数据平台建设

△在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下午,段志强来到内蒙古华讯软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人才结构、软件开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段志强鼓励研发团队要将眼光瞄准国际市场,结合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贴近百姓生活需求和社会管理需要,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创建品牌,为内蒙古形象增光添彩,为内蒙古发展添砖加瓦。

△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了解软件开发情况

△了解企业市场拓展情况

△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了解企业开发的软件程序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情况

△了解企业开发的软件程序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情况

在内蒙古信泰实业有限公司,段志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各环节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段志强指出,在产业发展过程中要深入挖掘民族文化,突出民族元素,打造民族品牌,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鼓足干劲谋求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了解产品原料供应和加工情况

△深入了解产品设计制作销售情况

△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指导生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观看企业设计生产的校服展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子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成广,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孙清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