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到通辽市调研督导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4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深入通辽市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想方设法抓好春耕备耕,尽最大可能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科左后旗束力古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

△在库伦旗医院调研。

在科左后旗束力古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段志强现场察看了隔离场所的人员安置、食宿等情况,详细询问隔离人员安排、疫情防控设施设置落实等情况。段志强指出,当前仍然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防控措施做得更加精准有效,持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严防疫情输入。

△在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康臣药业(内蒙古)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内蒙古库伦蒙药有限公司调研。

       段志强先后来到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康臣药业(内蒙古)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库伦蒙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在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按照分区分级的要求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反复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多通风等防疫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员工日常行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抓好生产发展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在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瑞丰农资市场调研。

△在科左后旗洪昇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调研。

△在库伦旗西山种子化肥经营网点调研。

     段志强查看了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瑞丰农资市场、科左后旗洪昇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库伦旗西山种子化肥经营网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库存,详细询问农资调运储备、市场价格和组织供应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春耕备耕也处于关键时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好农资供应组织,加强市场监管,保证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充足供应、质量可靠;要加强田间管理和农业科技服务,指导农民搞好肥水管理和病虫害防控,千方百计保障农业生产,实现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保持基本稳定的预期目标,稳定人心、增强信心,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夯实基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实现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