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致敬新中国 礼赞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春茶话会

天时地利日向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新年到来之际,12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展现新作为”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春茶话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在茶话会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用行动致敬新中国,用热情礼赞新时代,用成绩展现新作为的一年,是值得用心回味、认真总结、引以自豪的一年。一年来,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充分发挥了统战力量的作用,积极联系、团结、引领身边的新阶层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赵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生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与时代同频共振,再接再厉,“心连心”“手挽手”“实打实”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