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凝聚新力量 整装再出发——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五次会员会召开

12月20日,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五次会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内蒙古新联会工作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增补内蒙古新联会会员。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来。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团结在党的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心聚力。二要珍惜平台,组织起来。要把准新联会的性质定位、组织定位、功能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做好新联会工作的责任感。把各领域、各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覆盖面,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纳入新联会组织。三要发挥作用,行动起来。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代理秘书长、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