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深入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在通辽市持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驱车赶往霍林郭勒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段志强在途中随机下车,来到扎鲁特旗鲁霍公路沿途劝导站。走进临时设置的供工作人员休息的蒙古包里,段志强仔细查看工作人员生活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值班轮岗、往来人员登记等情况。看到飘扬在蒙古包上的鲜红党旗,段志强表示,感谢你们不惧严寒天气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草原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在霍林郭勒市豪林国际小区和静湖南苑小区(均为确诊病例居住小区),段志强详细了解小区封闭情况和小区内居民基本生活物品供应情况。他强调,面对集中出现的疫情,要用更加深入、细致、严谨的作风,严格落实好各项医疗和防控措施,坚决控制疫情蔓延势头。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强化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控制疫情的严密防线。

     随后,段志强来到霍林河南露天矿,实地考察煤矿生产情况。他强调,霍林郭勒市的煤矿生产关系着本地区和周边省市的煤电供应,要坚持防疫情、保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保证生产的双重使命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