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何维 段志强讲话

10月1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到会祝贺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代表自治区党委致贺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代表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云治厚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继承农工党光荣传统,建设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报告。

何维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年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成立35年来,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全面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在疫情防控、生态建设等方面发挥界别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段志强希望,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始终不渝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优势特长,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真知灼见、贡献智慧力量,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