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院新校址建设项目实地调研

在项目工地实地调研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赴内蒙古佛教学院新校址建设项目实地调研,听取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在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段志强指出,内蒙古佛教学院是我区培养佛教界人才的重要基地,建好办好学院对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段志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完成项目各环节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打造样板工程。要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力争按照施工计划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后续施工打好基础。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积极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程序,特别是要把好原材料进场关,施工环节操作关,扎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保证工程如期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与项目施工人员深入交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宗教局局长阿拉坦敖其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