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伊利集团、土默特左旗旗委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深化三方共建活动”现场教育

△王俊向乌兰夫铜像行鞠躬礼后整理花篮缎带。

△5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伊利集团、土默特左旗旗委共同赴乌兰夫故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深化三方共建活动”现场教育。

5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伊利集团、土默特左旗旗委共同赴乌兰夫故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深化三方共建活动”现场教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参加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主持现场活动。

△全体党员向乌兰夫铜像三鞠躬。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党员向乌兰夫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故居。沿着乌兰夫同志等老一辈共产主义者的足迹,深入学习了党在内蒙古的历史。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深刻理解为什么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各民族的解放、平等和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乌兰夫故居

活动第二环节,共建三方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塔布赛村调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内蒙古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塔布赛村委会详细了解了三方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和村党建阵地建设、红色产业发展以及“内蒙古统一战线高级专家团”开展综合服务活动等情况。王俊与现场义诊的专家团成员就党史学习、义诊开展等进行了交流。

△内蒙古统一战线高级专家团”开展

三方共建活动是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和重要载体。三方共建是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牵头伊利集团、土默特左旗旗委,各选择10个党支部,在创建“最强党支部”、推动乡村振兴、强化龙头民营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方面进行的一项创新,积极探索了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村党支部融合共建的新模式,积极探索了统战成员、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新路子。

△问诊群众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伊利集团、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相关负责同志和参与“三方共建”活动的各党支部书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