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走访慰问内蒙古天主教“两会”和基督教“两会”

1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走访慰问内蒙古天主教“两会”和基督教“两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段志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区各宗教团体严格执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段志强强调,全区各宗教团体要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教育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以增进“五个认同”为目标,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着眼“两个大局”,强化国法大于教规、教徒首先是公民的理念,深化没有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教的认识,团结带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宗教局局长阿拉坦敖其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