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段志强与百强企业负责人就重点项目推进召开座谈会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与他所联系的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重点项目推进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三期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段志强指出,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自治区百强民营企业,三期项目是一个富民、利民的项目,对地方经济稳增长、保民生、保就业、增税收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民营企业家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紧紧抓住“十四五”这个关键时期,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立足于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段志强强调,统战部和工商联要继续推动民营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行业企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守法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自治区民营企业在进入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推动新发展中贡献新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项目推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