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守夜人”

  • 发布时间: 2020-02-09 11:03:43
  • 来源: 人民日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夜深了,天寒地冻,但在209国道(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段)疫情排查点,灯光、车声、人声汇成一片,来自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住建局、交通局、小黑河镇、昭君路街道、公安分局、交管、路政、卫健委等部门组成的疫情排查点的队员还在凛冽的寒风中昼夜值守在这里。(丁根厚 摄)

登记、消杀、体温检测…按防控要求规范逐一落实,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一车”,同时,对来往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与群众共同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丁根厚 摄)

在玉泉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众多守夜人构筑着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他们舍小家保大家,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一方群众的健康平安而竭尽所能。 在疫情面前,他们勇往直前!(丁根厚 摄)

2020年2月3日,在209国道(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段)疫情排查点,工作人员在为过往人员测量体温。(丁根厚 摄)

2020年2月3日,在209国道(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段)疫情排查点,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值守。(丁根厚 摄)

2020年2月3日,在209国道(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段),工作人员人员在对过往人员进行宣传劝导。(丁根厚 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