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信仰之光点亮奋斗之路——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来函在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庆节前夕,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向内蒙古新联会组织赠送以“信仰之光——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大庆灯饰并致函。

信仰之光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尊敬的新联会: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央统战部六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了起来、团结了起来。每个新阶层人士,都有家国情怀,都争做中华好儿女,都对新中国充满自豪,对新时代倍感振奋。

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全体学员,为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和祝福,向中央统战部六局汇报请示,以“信仰之光——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捐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标志灯饰给贵会。

感恩新中国,感谢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同德,同祝同庆同贺。我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我们是中国好声音的传播者,我们是中国好故事的讲述者,我们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者。

信仰之光,点亮未来。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的今天;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就没有伟大祖国的富强。让我们每一个新阶层人,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起,努力奋进,深耕于专业,回报于社会。

请接受我们全体学员的致意!请我们所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新中国70华诞致贺!新阶层点亮信仰之光,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祝福祖国,祝福您!

此致

敬礼!

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

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

全体敬赠

2019年9月27日

信仰之光点亮奋斗新征程!

来函在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起了广泛反响。大家在线上线下畅谈体会和感想,并纷纷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投来回信稿。

“信仰”“感恩”“奋斗”成为回信中的关键词。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恩祖国,致敬祖国,迸发出更加澎湃的激情与干劲在新时代接续奋斗,再建新功!

部分回信节选

收到来函,深感亲切和温暖。我们有幸生活在新中国,奋斗在新时代,我们愿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进程中,奉献我们的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内蒙古新联会会长张伟建

来函进一步激发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家国情怀,争做中华好儿女的热情。作为媒体同行,我们愿意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中国好声音的传播者、中国好故事的讲述者、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

——呼和浩特市新联会会员王再明

“信仰之光”点燃了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内心的火焰,我们将团结更多智者,更多良善之人,让“信仰之光”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包头市新联会副会长李文丽

我们将以“信仰之光”为动力,努力奋进,深耕于专业,回报于社会。作为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聚焦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凝聚团结伟力、铸就伟大梦想。

——呼伦贝尔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杨立群

我们响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同心前行,为维护边疆稳定发展,建设伟大祖国,创新开拓,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通辽市新联会会员张猛

作为一个社会组织负责人,我会积极工作,汇集社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赤峰市新联会会员郭海冬

我们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始终保持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努力成为传播草原正能量的连接器和放大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新媒体代表人士张珅荣

10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在汇集全部回信并广泛征求意见后向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致以回函。这也是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收到的第一份回函。

“信仰之光”全国新的社会阶层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函

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全体:

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收到贵团的大庆贺礼并函件,我们深感亲切和温暖,欢欣鼓舞。以“信仰之光——全国新的社会阶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联系、团结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激发爱国情怀,争做中华好儿女,我们积极响应。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集结号。感恩新中国,感谢新时代!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中国好声音的传播者、中国好故事的讲述者、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今日中国之创造者是我们每一位新阶层人士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

感谢中央统战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把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使我们为祖国做贡献的力量更加强大!感谢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服务团网络人士一分团联系我们,送来“信仰之光”。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的今天。“听党话、跟党走”是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识,相信也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识。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会一如继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守望相助”瞩托,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耕于专业,回报于社会,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家亲,相信“信仰之光”一定会结出“希望之果”,让我们携手并肩,凝聚团结伟力,铸就伟大梦想 !

祝福祖国,祝福您!

此致

敬礼!

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体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