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书记谈统战】黄雅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都聚焦到推动阿拉善高质量发展上来

2月27日,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指出,全区统战系统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实现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如何将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内蒙古统一战线”将陆续刊发各盟市委书记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关讲话,敬请关注!

近日,阿拉善盟委书记黄雅丽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全盟统战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黄雅丽指出,全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全面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聚焦事关阿拉善现代化建设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都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