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到内蒙古浙江商会走访调研

12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一行到内蒙古浙江商会走访调研,落实自治区领导同志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听取商会和民营企业家就构建“亲”“清”“诺”政商关系的意见和建议。

王俊说,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内部困难,顶住外部压力,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让“四千精神”和蒙古马精神在内蒙古深度融合、广泛传播。要扬长避短、集中优势,抢抓党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历史机遇,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布局,让政策红利加速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能。要稳中求进、增强风险意识,推动内蒙古民营企业在稳步发展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寻找机遇,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商会组织要继续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政治引领,让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抗风险、谋发展,跑出民营经济转型加速度,为自治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