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郑洪学赴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9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赴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自治区代建中心,监理、施工单位、设计院、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郑洪学深入新校区综合楼、文体楼、宿舍楼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对已经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时他指出,一要保证施工安全,注意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针对人员集中的区域要定期消毒,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施工现场绝对安全,疫情防控绝对可靠。二要聚焦工作细节,做到精准施工。施工到了后期全都是“一条墙缝”“一个插销”这样的精细工作,要充分结合实际情况,在细节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精准施工。三要优化资金使用,确保提质增效。在严格控制工程预算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使用预算资金和现有资源,确保“把钱花在刀刃上”,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