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6月6日,全区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敖汉干部学院开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民委党组书记王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俊指出,少数民族干部是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汪洋同志在内蒙古民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从政治上看待民族问题、把握民族关系、做好民族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澄清模糊认识、纠正错误认识、统一思想认识。

王俊强调,要站在中华民族整体利益的高度,立足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大局。要以党和国家事业为重、以造福人民为念,认清大势、把握大局,聚焦“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服务人民、推动发展,教育和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继续保持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做出更大贡献。

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文英参加开班式并致辞。全区各盟市,自治区有关部门、各高校、科研院所、厂矿企业60余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