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相关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所有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在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部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保障了专题组织生活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们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反思、全面检视,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原因所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不断加强统战工作,深化“两带动三结合”,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