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各民主党派内蒙古区委机关合唱队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


6月24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联合合唱队参加本次演出,参演曲目为《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爱我中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郑洪学,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逯敬东,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立军应邀出席活动。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南湖红船的启航,给草原送来浩荡的东风;为草原插上腾飞的翅膀;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时代,让草原见证民族复兴的辉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草原上不落的太阳!

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是先人们留下的丰厚遗产,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是我们各民族共同的心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56个民族共同发出一个庄严的声音爱我中华!

伴随着一幕幕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开拓前行的历史画面,合唱队精神饱满,纵情高歌,唱响了新时代的声音,唱出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统战力量。内蒙古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