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清晰指明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做好202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方向和着力重点,发出了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开拓前进的动员令,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努力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要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各项统战工作再梳理、再研究、再深化,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完善思路举措,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