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10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航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与市信访局、人社局等部门单位会商研判信访事项,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过程中,赵航详细察看信访资料,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诉求,深入了解信访事项原委,梳理有关政策、分析问题症结,现场协商研究解决办法。赵航说,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方法,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充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立“有解”思维,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公平公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信访问题化解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