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大力弘扬“模范自治区”光荣传统 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2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专程走访自治区民委,详细了解了民委机关建设情况,与机关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领导班子和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意见建议。

王莉霞对民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突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内蒙古发展的美好蓝图,把蓝图变为现实,民委系统肩负着重要使命,能够大有作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大的政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模范自治区”光荣传统,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庆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自治区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实现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要努力推动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差别化支持政策,促进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稳定脱贫、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