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王莉霞走访慰问自治区爱国宗教团体

王莉霞走访慰问自治区爱国宗教团体

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分别走访慰问了自治区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两会”和基督教“两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宗教界人士以及广大信教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中,王莉霞同各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亲切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王莉霞对各宗教团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自治区能够保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与各宗教团体、爱国宗教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多年来,各宗教团体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为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繁荣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和政府的信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王莉霞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内蒙古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区各领域统一战线成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磅礴力量。她希望各宗教团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为自治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疆安宁作出更大贡献,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伟大实践中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