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市宗教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8月2日,赤峰宗教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雅勒其其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雅勒其其格首先肯定了全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她指出,全市宗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旗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三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把宗教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增强忧患意识,掌握好政治方向和重大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基层宗教工作机构,充分发挥基层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作用,加强旗县区、苏木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三级宗教工作考核奖惩和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

苏雅勒其其格强调,要增强法制意识,全面推动宗教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阵地意识,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全市宗教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宗教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