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统战部举办“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风险挑战与安全防护”专题讲座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统战干部防范和应对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和水平,3月14日,市委统战部举办“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风险挑战与安全防护”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庞博副处长作专题辅导。庞博以“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风险挑战与安全防护”为题,围绕网络安全新形势、网络安全风险挑战、单位网络安全防护建议、个人信息安全防护建议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了统战系统干部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工商联干部,市四区委统战部分管网络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