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为全市政法系统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落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制度,呼和浩特市委政法委坚持带头做好政策解读,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于2月21日举办本年度第二期“政法讲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希民出席会议。邀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为全市政法系统人员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主持。

此次培训以“紧紧围绕、毫不偏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 奋力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论断的形成和发展、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与现实必然以及牢牢掌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努力在知行合一中提升工作水平,在学以致用中提高工作能力,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全力为全市各族人民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增强全市各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全市各级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共900余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旗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