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智敏前往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大楼,走访调研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以及市工商联。

走访中,葛智敏听取了各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和工商联服务非公经济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服务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葛智敏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继续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聚共识谋大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独特优势,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联合打造工作品牌,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发挥积极作用,在服务大局上精准发力。

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工商联主席王国华以及六个民主党派副主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玉亭,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