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呼和浩特市第37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大型法治宣传活动举行

9月22日,“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呼和浩特市第37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在如意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宣布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主持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毛宝锋,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覃剑锋,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出席宣传活动。

毛宝锋指出,首府呼和浩特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市。多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坚持全市中心工作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紧密结合,在抓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中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市各族人民和衷共济、砥砺奋进,取得了繁荣进步的巨大成就,谱写了民族区域自治的灿烂篇章。大家要把法治宣传活动作为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维护首府民族团结,优化首府营商环境,营造新氛围、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基层法律工作者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