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侨联首个“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 授牌仪式在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举行

3月22日上午,内蒙古侨联首个“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在鄂尔多斯市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举行授牌仪式。内蒙古侨联主席史晴到会祝贺并致辞。内蒙古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秘书长玉梅,鄂尔多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宝日胡日嘎,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主任千那日苏出席授牌仪式。

史晴在致辞中指出,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以“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化运作相结合”为经营模式,以“用蒙汉双语提供法律服务”为经营优势,以“诉讼业务与顾问业务两翼齐飞”为发展思路,在千那日苏主任的带领下,精心打造出一支讲政治,讲法律,有原则的高素质专业律师团队。内蒙古侨联首个“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站”在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的正式启动,是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和深化为侨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两级侨联组织在维护侨益工作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工作站在今后积极开展工作,主动作为,依法维权,广泛开展法律咨询和侨法宣传等活动,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切实维护好侨界群众合法权益,营造侨界和谐氛围。

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主任千那日苏接受了内蒙古侨联的授牌,并表示会用好这个阵地,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和维护侨益工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维护侨益座谈会,就进一步如何做好维护侨益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详尽解答了在场归侨侨眷代表提出的有关维护侨益的疑惑和问题。


内蒙古侨联办公室副主任王瑞萍、鄂尔多斯市侨联副主席杨亚平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