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梁淑琴出席天津市内蒙古商会2023年度盛典暨巴彦淖尔市(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

1月7日,由天津市内蒙古商会主办的“津蒙同心、河海同行----天津市内蒙古商会2023年度盛典暨巴彦淖尔市(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天津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参加。

梁淑琴说,津蒙两地在抓机遇、谋合作、促发展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加强津蒙在新能源建设、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数字经济发展、防沙治沙和国际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津蒙两地高质量发展。

梁淑琴说,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十多年来始终坚持政治建会把方向、团结凝聚强队伍、联通各方架桥梁、优化服务促发展,为推动津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团结津蒙两地企业家群体,优势互补,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再出新招。诚邀天津企业家朋友到内蒙古,共话发展心声、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合作共赢。

会上,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后旗、五原县从巴彦淖尔的地理区位条件、农牧业资源、矿产资源、新型生产要素设备等方面进行推介,充分展示了巴彦淖尔市各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