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青年企业家“同心思享汇”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联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会组织青年企业家共同举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主题的“同心思享汇”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还参观了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能源云中心展厅。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对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推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像阳光和空气一样浸润到企业日常生产和经营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六个工程”和经济工作重点抓好的七个方面任务,提振发展信心,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锚定科技创新不动摇,扎根实体经济求突破,提质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为自治区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民企力量。

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内蒙古川渝商会、内蒙古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内蒙古酒业商会、内蒙古兴安盟商会、呼和浩特新能源汽车商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和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内蒙古运营中心等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