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年轻一代企业家“同心思享汇”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4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自治区工商联经济部、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信息研究处、自治区公安厅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内蒙古光彩事业促进会走进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联合举办内蒙古年轻一代企业家“同心思享汇”主题系列党日活动。来自全区农畜产品加工、医药销售、心理健康咨询、财税管理、餐饮等行业的10位青年企业家畅所欲言,议发展、增信心、鼓干劲、谋未来 。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言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幺红杰、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刘潇、自治区公安厅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一级警长常玲、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副处长吕晨光、自治区公安厅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二级警长白若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健全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一批具有广阔视野和超前的现代意识,整体文化素质较高,市场观念、开放意识、创新精神较强,兼具青年人锐气和企业家智慧的青年民营企业家凝聚在一起,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发展主题,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商界前沿政策、引进人才、落实政策帮扶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同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提出意见建议,说成就、讲问题、话未来、聊建议,气氛轻松融洽。

内蒙古年轻一代企业家“同心思享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是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组织发起,以“同心聚民企·助力新发展”为主题,当好助企“宣传员”、惠企“帮扶员”、兴企“参谋员”、联企“干事员”、暖心“服务员”,共铸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