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中科助力全民健康免疫 百万公益捐赠内蒙古抗疫行动”在自治区肿瘤医院举行启动仪式

3月3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肿瘤医院和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举办的“中科助力全民健康免疫 百万公益捐赠内蒙古抗疫行动”在自治区肿瘤医举行启动仪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自治区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屈晨然,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处长幺红杰,自治区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熊玲玲,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总经理辛宇和内蒙古医药商会秘书长高玉玲出席活动,自治区肿瘤医院院长杨学军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医院纪检监察科负责人为捐助单位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活动是中科集团内蒙古分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抵御新冠疫情,针对我国老龄化现象严重、中老年人免疫力下降感染新冠肺炎风险高等问题,定向自治区肿瘤医院定向捐赠价值20万元的健康产品,不定向为社会60岁以上老人免费捐赠价值100万元健康产品,补贴将惠及全区20000个家庭,并为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筹集了护目镜、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护物资,共计价值1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