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抗击疫情 民营企业在行动

虎年新春,呼和浩特市等地新冠疫情暴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形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区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向工商联组织、商(协)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区外各内蒙古商会发出倡议,号召民营企业在做好企业和员工防护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广大民营企业迅速行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源源不断地汇聚战疫力量,向“战疫”一线驰援大量资金和抗疫物资,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形成齐心战“疫”的坚强防线,彰显了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截至2月27日19:00,据不完全统计,我区55家商(协)会,131家企业疫情防控捐款22130.405万元,捐赠防控物资、生活物资等价值1070.155万元,参加志愿活动人数16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