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商会民企齐捐赠 众志成城抗疫情

2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带领自治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向自治区第三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抗疫物资,自治区第三医院院长隋晓杰,副院长于东升、陈丽霞、郑兰兵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梁淑琴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密部署,积极响应,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快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扩散。

 梁淑琴表示,在疫情面前,自治区工商联迅速发出倡议,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现了民企担当,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责任和担当铸就健康长城,温暖着在一线奋战的医务工作者,传递了他们对抗疫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之情。

捐赠仪式上隋晓杰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自治区工商联以及所属商协会、爱心企业对医院的真诚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医院作为抗疫第一线,将发挥医务人员中流砥柱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