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反响(五)

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寿成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回首民营经济走过的历程,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没有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乌海民营企业家,我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企业发展与党的事业、国家战略、社会进步、人民福祉紧密相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提升创新能力、延伸产业链条、绿色低碳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乌海工业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寿成伟

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友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百年,也是我国民营经济取得长足发展、干出非凡业绩的一百年。今天,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站在民营经济创业、创新、创造的百年新起点,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我将秉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爱国企业家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心无旁骛聚焦实业,扎扎实实做精主业,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在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打造企业发展新优势。这是党和人民对民营经济的殷切期许,更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祖国强大和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必然要求!

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友桥

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感慨万千!作为一名60后的创业者,我幸运地赶上了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奔向全面小康、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光辉岁月!更亲历了党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茁壮成长、蓬勃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我始终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跨入新时代的老一辈乌海民营企业家,我将始终怀着对国家、对民族的崇高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把企业发展同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党分忧、为国担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为促进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云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飞

内蒙古星蕴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星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这首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在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建党百年目标像灯塔指引着各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建党百年这一时间节点,也成为每一个人奋斗的时间标志。不忘初心,青春向党,是我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站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交汇点上,对自身的身份和使命的新思考。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深刻学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我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担当!我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理想照耀下成长,在理想的照耀下不断磨练,我们懂得“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奉献,我们钦佩“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担当。家国情怀深植我们的心中,它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脚下的根。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定能接过前辈的旗帜,在新的长征路上创造新的的奇迹。就像总书记庄严宣告的那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已经实现,这让我们坚信到新中国成立百年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也一定能实现。

内蒙古星蕴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