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服务进商会座谈会

4月23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税务局联合举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服务进商会座谈会。座谈会现场,自治区税务局13位业务处室负责人针对商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相关税收政策解读。

举办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落实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集思广益、汇聚众智,主动听取和征集民营企业、商会会员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使税收服务工作更加精准地对接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进一步优化自治区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政府部门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好新时代政企沟通交流的新平台,积极协同税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共同提升内蒙古税收营商环境的竞争力和吸引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