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迎新年·学党史”部机关青年信息宣传员同心读书茶话会

2020年的最后一天,自治区统战信息中心联合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新华书店举办“迎新年·学党史”部机关青年信息宣传员同心读书茶话会。部机关“70后”、“80后”信息员代表与新入职的“90后”信息员一起畅谈过去一年信息宣传工作的收获,共同谋划崭新一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如何更好地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迎新年·学党史”部机关青年信息宣传员同心读书茶话会。

大家一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或分享心得,或共读好书,或以歌寄情,或诵读经典!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广发言

李成广勉励大家将蓬勃的朝气用在统战事业中。他希望大家要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把讲政治的思维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要重学习,通过读书把握规律,增强思考和思辨能力,在头脑中形成根深叶茂的统战知识体系。要敢担当,本着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干事创业,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贡献。要有朝气,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活力,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信息中心主任敖满斌发布统战信息宣传信息化工作年度十大榜单事件,主持赠书仪式。

统战知识抢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竞相抢答,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突出的业务能力。茶话会现场高潮迭起,其乐融融。

活动最后,“70后”代表向“80后”代表、“80后”代表向“90后”代表分别赠送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党的事业代代相传、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70后”代表向“80后”代表赠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统一战线握手

一直走在事业蓬勃发展的道路上

在广袤的土地上

无限的实践中

用滚烫的馨香燃烧北疆的寒冬

用炽热的青春成就事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