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这个秋天,我们收获了笑容~


收获的季节里

他们收获了粮食

我们

收获了那些

田野里最美的笑容

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党支部、土左旗朝号村党支部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朝号村举办“红色的田野”三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中心党支部与附属医院社会部共同发放药品

秋天的田野里,回荡着村委会的广播:大家放放手里的活儿,自治区哈(里)来人了,带着呼市大医院的大夫和还有药品,谁难过(不舒服)了,就来村委会瞅上一眼。还有呢,贫困户,老党员们也来哇,伊利公司来人慰问你们啦,给你们带的牛奶,赶紧来哇~~

不大一会儿,村委会门口就站满了来“瞧病”的村民~

△村民们在村委会的“诊室”外等待

△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伊利液态奶事业部一同发放慰问品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科、皮肤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眼科的6位专家为近200名村民患者进行义诊,并免费发放价值3000多元的各类药品。

△神经内科贺娟教授为患者诊断

△眼科青格乐图教授为患者诊治

△皮肤科于希军教授为患者诊断

△ 甲乳外科吴万敏教授为患者诊断

△中医科杜锦辉主任(教授)为患者开药

△呼吸科所鸿教授为患者开药

△村民们在村委会的“诊室”外等待

三方共建

为进一步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促进龙头企业健康发展。经过深入调研和精心筹划,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伊利(实业)集团、土左旗组织部三方决定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龙头企业发展及完善龙头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开展共建,探索构建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村党支部三方共建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朝号村党支部于2020年9月3日签订了共建协议,将在三年内与共建单位围绕“互学、互帮、共促、共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为朝号村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13名老党员赠送148箱价值6808元臻纯牛奶。

△液态奶事业部党支部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慰问老党员

△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