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9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洪冬梅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洪冬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组织部部长武绘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智琼领学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宣传部负责人、三级调研员王瑞亭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洪冬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振聋发聩、字字珠玑,具有强大的政治引领力、思想感染力、理论穿透力,体现了一代领袖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伟大的崇高境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洪冬梅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业,学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在新的征程上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要按照民革中央的部署,区委会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学习计划的安排;宣传部要按照民革中央的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工作和学习总结。

会议还对各部室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