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盟内蒙古区委赴大青山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6月29日,民盟内蒙古区委组织在呼各区直基层组织骨干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赴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干部教育中心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参观大青山抗日革命史纪念馆

上午民盟区委参观了大青山抗日革命史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英勇抗战的革命先烈。参观学习了得胜沟司令部旧址和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司令部旧址,感受抗日时期军民艰苦奋斗的抗战经历。

下午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教学,讲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参观了”郝区政府“旧址。

本次培训学习旨在进一步引领广大盟员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润召,在呼各区直基层组织骨干成员,区委机关全体干部50余名盟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