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孟和巴特尔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分别到翁牛特旗吉祥法增寺、克什克腾旗庆宁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塔日吉德活佛、市佛教协会会长旦却坚赞,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孟和巴特尔实地察看寺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宗教界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及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全市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全市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信教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促进全市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冯青松,翁牛特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耿伟东,克什克腾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力格图分别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