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市知联会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参观活动

为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1月12日,赤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参观活动,到赤峰毛泽东造像博物馆、雷锋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市知联会会长、市自然资源储备整理中心副主任于治源出席活动,部分副会长及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在毛泽东造像博物馆,大家通过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展馆中陈列的雕像、文献、报刊、史料等2万余件展品,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光辉足迹,深刻感悟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党性修养和革命精神。

在赤峰雷锋事迹展览馆,大家通过观看“闪光的一生、永远的精神、永远的榜样、走近雷锋”等四个部分的展览,深入了解雷锋事迹,切身感受雷锋“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乐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参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坚守初心之向、立足岗位之基、筑牢作为之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赤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