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赤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向未来”2024年迎新茶话会

12月22日,赤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向未来”2024年迎新茶话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和巴特尔,市政协副主席白洪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王晓军应邀出席,与7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市知联会会长、市自然资源储备整理中心副主任于治源回顾了过去一年知联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勉励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资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办好“两件大事”中作出应有贡献。

茶话会上,知联会会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向未来的赤子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为赤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